动作格斗手游 《三国之刃》全新人物养成记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 2015-04-15

  由腾讯独家代理、飞鱼科技旗下翼逗网络自主研发的动作手游《三国之刃》自上线以来,蝉联App Store中国区畅销排行第一宝座近一个月之久,截至目前仍稳居第二名。这是一款以三国题材为背景的动作格斗手游,并将人物、宠物养成等元素融入其中,搭配丰富多变的战役系统,带领玩家开启全新的游戏体验。

 

 

  猎侠、剑豪、御龙是游戏中的主要角色,在进入游戏之前,玩家需要选择角色。不同角色的特点和操作难度各不相同,但其成长体系基本保持一致,下面就来具体看看游戏中的人物养成玩法。

 

  

 

  点击主界面“角色”面板,即可查看人物的相关信息。首先是与战力息息相关的人物属性,包括象征角色生存能力的生命、伤害能力的攻击、减伤能力的防御和能量四种。可通过天赋加成、装备强化、进阶、名将卡牌组合激活、灵兽培养等方式对角色属性进行加成。其次,想必玩家最关心的非人物技能莫属。在《三国之刃》中,每个职业都拥有六种技能,根据角色等级逐步解锁。在副本闯关中三星通关可获得技能点奖励,用于技能升级,提高伤害值。由于技能点数有限,不同场景所需的技能又各不相同,而玩家最多只可同时装备两种技能,如何选择十分考验玩家的判断力。

 

  

  当然,《三国之刃》中亦不乏常见的装备系统,玩法以收集、强化、进阶为主。装备包括头盔、护肩、护手、护腕、铠甲、战靴六种类型,可对其进行强化和进阶操作。强化满级,且角色等级达到要求后即可进阶为新装备。进阶所需的材料可在战役中获得,不够也可用元宝补齐。

  

 

  除此之外,《三国之刃》中还有一个创新特色玩法——饰品系统。该系统开放较早,且贯穿游戏始终,可玩性强。与装备相同,饰品种类亦有六种:发簪、耳环、项链、手镯、戒指和腰带,有普通、优秀、精良、史诗和传说五种品质之分。饰品主要来源于战役系统,掉落时会随机生成至多三条附加属性,可用于洗炼时随机覆盖到原饰品上。由于洗炼需消耗大量饰品,所以玩家可以利用“扫荡”功能大批量储存可洗炼的饰品。

 

  随着游戏进程的推进及版本的更新迭代,人物养成的模式将愈加丰富多样。悉心培养,打造三国史上独一无二的勇士,与灵兽们一道浴血奋战,对抗逆贼。漫漫征途,究竟能否顺利完成使命,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