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之刃》新手快速入门指南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 2015-04-17

    许多英雄都想在刚开服的时候,就力压群雄、胜人一筹,等级提升就意味着战力提升,以后不管是在竞技场还是军团战,都能占有绝对优势。那么,如何快速升级、快速提升战力呢?

 

    新手指引 丰厚奖励

 

    作为一个初入三国的英雄,跟随新手指引了解这个纷乱是世界绝对是个明智的选择。千万不要小看了新手指引的作用,召唤灵兽、强化装备、寻找军团…… 前期的每一个成长和进步都离不开新手指引哦!另外,您的奖励面板开启后,请随时关注,如果“奖励”按钮的右上方有个红色的小点点,那就是有奖励可以领取啦,赶紧动手哦!

 

    

 

    强化进阶 宝石镶嵌

 

    待强化装备系统开启后,只要身上有强化所需的材料,那就必须要强化到最高等级,而后进阶,再强化到最高等级——这将帮助您把战力最大化。等到宝石系统开启之后,请务必尽可能地将身上的宝石合成到最高等级,镶嵌到全身的装备上。强化进阶和宝石镶嵌,对提升战力的作用可是非常巨大的哦。

 

    

 

    酿制美酒 扫荡关卡

 

    “葡萄美酒夜光杯”,酿造“美酒”是《三国之刃》的又一大乐趣。系统开启后,您就相当于拥有了个“高级挂机机器人”,高效率挂机,十秒内完成,是您居家旅行的必备之物!另外,酒窖的最大库存是18瓶,当系统提醒您“酒窖已酿满美酒”的时候,请务必上游戏把美酒用光,这样就能继续酿造了,您也就因此而拥有源源不断的美酒啦!

 

    

 

    总之呢,跟随新手指引、及时领取奖励,强化进阶装备、合成宝石镶嵌,还有酿造美酒、扫荡关卡,这些就是快速升级、快速提升战力最简单的方法。既然知道了其中的诀窍,还不赶快行动起来,提升战力、练级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