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聚麾下 霸业可成 ——《三国之刃》名将系统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 2015-04-17

 

    提起英雄,人们立即想到的就是历史上那些著名的大将。在古代乃至近代,武将地位极高,所谓“宁为百夫长,胜作一书生”,表达的就是一介书生希望弃文从武、报效国家的愿望。

 

    想过过“征战沙场、奋勇杀敌”的瘾?想把三国里的大将齐集麾下?由腾讯独家代理、飞鱼科技旗下翼逗网络研发的首款三国题材格斗手游《三国之刃》,独有的“名将系统”让您过足卡牌收集瘾。接下来跟随小刃一起体验吧!

 

    “名将系统”解锁

 

    当您的人物等级达到24级,并且通关了第三战役的第4关,即可开启第一个卡牌战役“一字长蛇阵”。一字长蛇阵包含60套卡牌组合,每套组合均由不同的名将组成,可分别提升角色的生命值和攻击力。“一字长蛇阵”激活超过25个卡牌组合且第四战役通关,即可开启第二个卡牌战役——“二龙出水阵”哦。

 

    

 

    名将卡牌的获得

 

    那么,名将卡牌如何获得呢?打开左下角菜单,点击“名将”,进入当前的卡牌战役。左侧显示的就是您当前可挑战的名将,底部显示打败该名将后可掉落的名将卡牌。名将挑战分为简单、普通、困难三种模式,正所谓“不入虎穴,焉得虎子”,难度越高,掉落的卡牌便越稀有。所以,困难模式必将成为您集齐卡牌的不二选择。

 

    

 

    每次挑战名将成功后,都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武魂”。积攒一定的“武魂”,即可以在武魂商店里兑换名将卡牌哦。除此之外,游戏里的“秘宝商店”,也会不定时刷新出名将卡牌,以超低价格出售。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否则“时不再来”哦!

 

    

 

    名将系统可以说是《三国之刃》里集趣味性、收集性、操作性为一体的系统。它不但能让您体验到征战沙场、奋勇杀敌的快感,还能体会到将三国英雄齐聚麾下、提升战力的快乐,绝对值得您为之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