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给惹恼了 《三国之刃》军团与雪人的大战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 2015-11-26

全服第一军团竟然有其他势力来犯,敌人却是一堆雪人。起因在于军团占据了当初雪人的高山之地,前来报复的雪人们已在军团大厅中肆意捣乱,众玩家们一起保卫家园守卫军团的时候到了。跟着小刃一起上军团,逐雪人抢毛皮吧!

 

 

  雪人入侵

 

  在《三国之刃》中,雪人会出现在每天的8:00-22:00时不定时出现在军团的场景中,且每只雪人都会在军团中逗留一段时间。此时军团的成员即可挑战捣乱的雪人,但每位玩家只能挑战各只雪人一次。如若在时间内未被驱逐,雪人会在捣乱完直接逃跑。

 

 

  驱逐雪人

 

  每次挑战后,都会获得毛皮的奖励,雪人的血量也会扣除玩家造成相对应的伤害值。如果玩家彻底击败雪人就可以提前将雪人驱逐,同时军团将会获得相对应的军团积分。驱逐后,雪人会掉落一箱的财宝,军团所有成员皆可去领取财宝的奖励。越高级的雪人掉落的宝箱份数就会越多,不过,宝物份数与出使番邦奖励相同,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当军团积分达到一定值时,系统会自动为本军团的所有成员再额外发放一份奖励,可见雪人驱逐越多,奖励就会越为丰厚。赶紧召集所有的军团成员前来应战吧!

 

  除了驱逐雪人会获得毛皮外,在新版中,参与周四以及周六的军团联赛同样也能够获得雪人毛皮。雪人毛皮可以让使者出使番邦即代替元宝的作用,让玩家不花钱也能够获得出使番邦的奖励。

 

  雪人财宝只存在一定时间,超过时间宝箱就会消失。现在就赶紧来《三国之刃》中找出雪人,将他们驱逐领取宝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