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之刃25W战斗力战如何刷过左慈玄武

游戏狗 / 2015-08-27

     三国之刃25W战斗力战如何刷过左慈玄武教程,在游戏中对于玩家来说现在的25W战斗力是非常低的吧。要知道在战斗中低战力刷左慈难度还是非常大的,那么在游戏中对于玩家来说低战要如何刷玄武呢,在战斗中玩法技巧都有哪些呢。

     下面说我的打法。从上往下数,依次为白4,黑3,白1,白2。技能我带的是动如雷霆和疾风突刺。天赋没加血,出的是能量。灵兽:火猪,冰龙,玄龟

     白4最好打,只要开场不被孔明技能放到,尽量少被小兵打到就行。

     黑3难点在与开场,打袁术等张颌,张颌过来时看准时机用武器技能,然后平砍+突刺把两个都打飞,砍落地后马上用猪技把BOSS吸重叠,正常连招就能过,运气好这关不会损血。

     白1张飞,用动如雷霆就是在虐他,注意技能最后一下打反方向。BOSS杀勒后跑像左边角落,慢慢用平砍磨光小兵。

     白2刘备有点难度勒,这关小兵打人也挺痛,刘备还比较硬,不过因为天赋是出的能量,所以能量完全用光前能杀勒刘备,注意每次平砍一定要砍够5刀,否则最后一下会出现能量接不上。BOSS杀掉后依旧和白1一样,躲左角落平砍小怪赚能量。

     进入朱雀前,必须保证自己血量超过60%%,我最好一次见朱雀时,还剩80+%%的血。

     打朱雀要果断,见到它用突刺上,耗掉自身30%%能量后交出冰龙,继续连BOSS。注意要留出一个突刺能量和观察朱雀位置,把它砍到后往空间大的地方跑,等它起身再过来时,估计武器技能和最后一个灵兽CD差不多好勒。重新用突刺技能上。玄龟技能放出后其实是可以跳起空中砍怪连回来,不过得看个人,连不上就跑开。这2套打完,朱雀应该没多少血勒,然后就是靠个人发挥和运气打勒。呃,要多注意远程小兵,好几次我都是最后一套就能把朱雀连死,但自己血少,被远程小兵打勒下就挂勒,最惨一次就差勒那么一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