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残无法驾驭的存在 猎侠实战技巧分享

魔方网 / 2015-08-06

  猎侠作为游戏中唯一的女性角色,同时也是游戏中最吃操作的角色哦。相比起其他两个职业来说,猎侠的攻击防御都是比较低的,但猎侠的优点也是很明显的,那就是拥有所有职业中最快的攻击速度。

三国之刃猎侠

  猎侠由于防御和攻击都较低的原因,不论在pk中还是在刷图中我们都只有依靠连招才能够打出输出,而无法和其他职业一样依靠自身强大的防御和对方硬拼,所以猎侠对玩家的操作要求也是比较高的哦。

  猎侠由于连招强力,所以在技能的选择上也是选择一些打断效果较好的小技能会比较好,虽然高级技能的伤害较高,但耗费的能量也是比较多的,我们又没有剑豪那么高的爆发,选择高级技能PK除非遇到战力或者操作差距巨大的对手,不然是难以取得胜利的哦。只要能够熟练连招的猎侠,在竞技场中绝对是属于无敌的存在哦,只要我们扛过对方的霸体时间,剩下来的就是开始使用连招将对方活活蹂躏致死了。

  不过实战操作都是要玩家经过长期的练习才可以提升的,任何大神都是从手残一步步成为大神的哦,只要多加练习手残也是可以驾驭猎侠这个角色的哦。本文内容由魔方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