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御龙面对室火猪 御龙灵兽连招技巧

魔方网 / 2015-07-07

  室火猪可是在游戏中最受小伙伴们欢迎的一只灵兽了,从我们刚刚接触到灵兽到后面的培养,室火猪都在陪着我们一直的成长,当然对于室火猪这个灵兽来说他的技能对于连招来说也是挺好用的,但是他的技能效果中会被击飞那么怎么继续的连下去呢?

三国之刃

  特别是对于御龙这个职业来说,机动性本来就是在三职业中最差的一个,走的本来就是一套技能的瞬间伤害,对于技能的连接就需要一些小技巧在里面了,那么小伙伴们一定想知道是怎样的连招技巧吧,在接下来一看便知。

  其实在我们放技能的时候背对BOSS,在炸的瞬间转身接平A5下接风龙波转身接平五接武器技能接平五接风龙波转身接平五接灵兽技能!大致可以这样无限连到没技能可用。

  小伙伴这里可能会有一个疑问就是是放技能时背对还是放过以后背对?就是放猪技能时背对BOSS,没有具体方向,这得视情况而定,经验多了自然就能掌握了。爆炸的瞬间转身平A5下,可接任何技能。

  对于以上的玩法不知道玩家小伙伴们了解了没有,其实这只是其中的一种方法,小伙伴们可以多多尝试,还有可能尝试出来自己的一套玩法心得的哦~

  本文内容由魔方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