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机动职业猎侠灵兽疑问全面大解答

魔方网 / 2015-07-06

  在三国之刃的游戏中,猎侠的高机动性可是捕获了不少玩家的心,那么如何玩好这一职业呢?那么排在第一位的就是我们的灵兽选择了,但是对于猎侠来说要升哪些灵兽呢?应该如何分配?或者说有什么顺序吗?

三国之刃

  现阶段圣兽白虎最厉害,破防神技刷图PK神技能,推荐首升放在第一位。猪必先升满,位置随意,一般猪技能放完都要有足够能量放出技能打出高伤害。最后一个灵兽可以选择狐狸或朱雀。(以上仅供玩家参考,具体还是按照玩家使用习惯,这里只是推荐。)

  那么这里问题就来了,在游戏中室火猪的重要性是玩家有目共睹的,那么在升满猪以后,蛟升几星?貉又升到几星?还有上面说了玄武厉害那么厉害在哪里呢,不玩也要升级吗?

  如果你第三个技能要选择蛟,那么绿珠子可以主升蛟,如果不选就主升貉,玄武是第一个圣兽,如果不主玩玄武,升到4.5星就可以,灵兽技能的伤害跟星数没关系,只要集灵兽碎片伤害就自然高了,星数珠子升星数用来提升主玩的灵兽技能加成和对人物属性加成。

  本文内容由魔方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