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对比才有差距龙珠获取捷径大揭秘

魔方网 / 2015-07-02

  在神秘商店中经常会出现一些好东西,那么想必小伙伴们最经常买的就是铜币了,那么关于为什么会用元宝区买铜币想必小伙伴们都知道原因,但是买其他东西的时候除了急需却一点,关于商店珠子哪些最好都买呢?

三国之刃

  说道商店的珠子,手头富裕的买红绿珠就可以了,不是神壕,金珠还是放弃吧;意义不算太大,因为刷新的几率并不算很高。

  在商店中比较推荐的,铁皮,护符,黄色铜钱,五星卡牌,红绿珠。

  当然还有一种就是在义气商店换红绿龙珠就可以,这样神秘商店的买了的意义就不大了,当然这是有前提的如果义气每天你拿是不错的,但是义气是3个努力的结果,兼顾下来,你最多就3天拿一次;神秘商店却是你自己选择的;当然如果你挑了2个不玩的几近战力的小号结义,那么你相当于多了个商店,所以说可以拿小号结义还是不错的选择。

  小伙伴们懂了没,总结的意思就是正常来说是在神秘商店里买珠子是推荐的,当然如果你是符合下面这种情况的话那更好,可以多在义气商店里面兑换,对于珠子的获取更多了一条捷径。

  本内容由魔方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