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甲分配方案 最大限度做到公正

魔方网 / 2015-06-16

  今天呢小编要跟大家讨论的一个话题就是战甲的分发问题,毕竟这是团里面自己可能不能面面俱到照顾到所有的人,那么这里就给大家推荐几种方法让小伙伴们更好的管理自己的军团。

三国之刃战甲

  那么在接下来我们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给大家推荐相关的方案,让我们来看看应该如何分发:

  方案一:

  如果这个军团比较和谐,先锋以上先拿。然后成员按活跃,贡献,进团时间,和稳定情况,主要还是看团长,能做到大家都满意最好不过了。规则是可以有些合理化的变动,但是规则还是要先制定好。不要没有规则,结果出尔反尔,这样就很尴尬了。

  方案二:

  按发的当天的即时战力,淬炼满了的优先,3天2个嘴的速度,羽毛就靠爆了。个人觉得战力还是相对公平点,毕竟要做到绝对公平是不可能的,没有必要要求守粮什么的,全凭兴趣,战力高相对贡献也就会大点,当然缺席军团战突袭这些顺位就要后移的,因为没法做到完全平等的,只能有个衡量标准,战力提升快,至少代表他努力,我们之前都是这个标准,一直排着把角,眼,嘴,一轮轮发完,再发满眼的时候也不兑换嘴。

  方案三:

  就是积分制,参加活动,粮仓名次,狩猎成绩,鼓舞出使挖矿都有加分,当然不参加活动当然也有扣分,然后自己定个分值,按到的先后拿东西,到了后如果不参加活动推迟领取…基本就这样,还算公平,就是每天要登记比较麻,需要有一个比较闲的人(这个比较麻烦,但是可以说是相比较而言最公平的一种了)

  本内容由魔方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