饰品洗练 打造属于你的专属神器

魔方网 / 2015-06-12

  三国之刃作为目前最为火爆的横版过关游戏,游戏中最大的特色就是饰品洗练系统了,玩家通过饰品洗练可以打造出非常极品的饰品哦,想要知道如何选择的朋友可要好好看看下面的内容了。

三国之刃饰品

  三国之刃洗练系统使用的方法非常简单哦,我们只需要在主页面中选择角色,并且选择饰品就可以了,如果有可以洗练的装备,背包中的装备将会显示可洗练哦,大家这里要注意白色和绿色品质的装备是无法洗练的哦。

三国之刃饰品

  当我们选择这个可洗练的精良冢虎腰带的时候,已经装备的腰带下面就会有洗练的选项哦,这时候我们需要看看背包的腰带是否有我们需要的属性,大家很明显就可以看出来,已装备上+2攻击明显没有背包中的+31攻击好哦。

三国之刃饰品

  之后我们只需要选择+2攻击那一条属性,并且选择洗练就可以了,系统会随机将右边装备上的一条属性洗练过来哦,当然使用洗练系统还是要消耗一些铜钱的,不过比起JP属性的诱惑,这点铜钱的花费是在算不了什么。

三国之刃饰品

  当洗练结束的时候会弹出一个对话框,其中有原属性和新属性,玩家如果满意点击确定就可以了,而不满意也没有关系哦,我们只需要花费10个元宝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属性了。

  以上内容由魔方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