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送美女 《三国之刃》与全服玩家的互动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 2015-01-16

  《三国之刃》作为格斗动作手游,不仅在技能、战斗方面都有卓越的表现,其交互性也是令不少玩家沉醉在该作的一个重要因素。在游戏中聊天,加军团,找好友已成为了日常必不可少的事情。喜欢他就送他鲜花,讨厌他就砸他鸡蛋!

其实互动性并不是指要与对方一直沟通联系,在《三国之刃》中随手赠送一束鲜花也是一种在与对方交好的表现。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给不同的角色送花来表达与对方的友好,每次送花(99朵鲜花可以不限次数,不限角色赠送)都会扣减一次次数,并会获得相对应的体力以及余香的奖励。当没有送花奖励次数,或者是对同一个角色重复送花将不会再获得体力跟余香的奖励。

如果你的人气十足还可以名列在《三国之刃》的每周鲜花榜之上,在排行榜上的玩家都可以获得声望奖励,鲜花榜第一名的获得者,其所在的军团所有成员都可以获得一份奖励。所以要拿到人气就得好好的跟军团成员打好关系,让他们每天送你99朵鲜花吧,共创有福同享的和谐家庭。另外,游戏还提供砸鸡蛋的互动,专为恶作剧而生,但别砸得太狠了喔,因为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如果觉得送鲜花,砸鸡蛋不够尽兴,那么兵械库组队玩法将会满足你与其他玩家互动需求。在《三国之刃》的兵械库中,玩家可以通过创建房间或是加入房间与其他玩家一起进入副本进行作战。还可以设置密码让你的好友参与进来,并使用多倍奖励的方式与好友共同打怪得宝箱。几轮下来就会发觉满满的兵器在包裹之中,在这里面或许就有一把超级神兵喔!

  孤军奋战玩单机已再也不符合时代的潮流,要在游戏中崭露头角就必须要广交朋友、玩社交,共闯关。想拥有这些就来《三国之刃》中寻找属于自己的组织吧!

  关于《三国之刃》

  《三国之刃》是腾讯首款三国题材的动作格斗手游。由腾讯独家代理、飞鱼科技旗下的翼逗网络研发的三国题材的动作格斗手游。独创的自由组合战技系统,配合特色的兵器和灵兽技能,可搭配出上万种格斗套路,让您的战斗酣畅淋漓又变幻莫测。清爽灵活的操作,无锁定技术PK,更有三国名将、稀世神兵、强大军团等您来征服,更多丰富玩法,助您拼杀天下,称霸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