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之刃】之御龙篇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 2015-01-16

 

 

    【三国之刃】是腾讯独家代理、翼逗研发的三国题材的动作格斗手游,其超强的打击感、绚丽的技能组合,赢得了广大玩家的好评。长枪御龙犹如蜀之赵云,一把长枪稳如泰山,带有横扫千军之势,作为强力防御的存在。

 

   【御龙】:召唤龙灵万夫莫开

  将士之后,惯用长枪,龙灵护体如蛟龙出水,利用长枪连招挑空敌人造成伤害,随着装备的强化和技能的提升,实现枪枪横扫令敌人无法近身。攻击过程中如凤龙闪过,潇洒倜党,一把长枪勇闯江湖,声名雀跃。

  同时,御龙角色也如剑豪一样可获得霸体效果,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其较独特之处在于能够召唤巨龙之灵护体一起加入战斗,当火龙降临时可造成毁灭性的伤害,令敌人闻风丧胆。

 

    【三国之刃】是腾讯独家代理、翼逗研发的三国题材的动作格斗手游。独创的自由组合战技系统,配合特色的兵器和灵兽技能,可搭配出上万种格斗套路,让您的战斗酣畅淋漓又变幻莫测。清爽灵活的操作,无锁定技术PK,更有三国名将、稀世神兵、强大军团等您来征服,更多丰富玩法,助您拼杀天下,称霸三国!
   【关于手游宝门户】

   手游宝门户(g.qq.com)是国内最大的手游门户,旨在为游戏用户提供最全面的游戏下载、资讯阅读、礼包领取及社区化游戏服务,营造一站式手机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