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沉迷措施升级公告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 2021-08-31

亲爱的玩家:

      我们会在2021831日开始,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陆续升级防沉迷措施,升级后的规则如下:

【游戏时长限制】

未成年用户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的20时至21时进行游戏。

【游戏消费限制】

未满12周岁的用户无法进行游戏充值;

12周岁(含)以上未满16周岁的用户,单次充值上限5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200元人民币;

16周岁(含)以上未成年用户,单次充值上限10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400元人民币。

【游客模式限制】

全面关闭iOS游客体验模式(此前规则为在iOS游客体验模式下,同一台硬件设备15天内累计游戏时长不超过1小时,且无法进行充值。)

【单机模式限制】(如有)

升级过程中,单机模式暂时全面关闭。升级完成后,用户需先登录QQ/微信,目前单机模式只面向实名认证为成年人的用户,未满18周岁的用户无法使用单机模式进行游戏。

     

具体规则请见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点击查看

 

健康系统新规则全量覆盖后,所有用户每日时长刷新时间为每日0点,通过健康系统强制的时段、时长和消费管理,我们希望可以帮助孩子建立健康的游戏习惯,同时也尽量避免因为孩子的游戏行为可能导致的家庭矛盾。

 

      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