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版本更新公告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 2019-04-14

17.3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英雄们:

 

我们将于201941509:30-12:00进行全平台停服维护,更新游戏版本至17.3。本次更新除了新增游戏内容,还完成了部分体验性优化及BUG修复。本次更新预计用时2.5小时,请大家注意调整游戏时间,并相互转告。具体开服时间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敬请谅解!

接下来先跟随小刃一览此次版本的更新内容吧~

 

维护范围:全平台(安卓/iOS

维护时间:2019-4-1509:302019-4-1512:00

(具体开服时间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

 

更新维护内容:

 

【新称号】

1.开放新称号:月晖·渲夜。

 

【军团】

1.     军团等级上限开放至12级。

2.     军团等级达到12级后,洞窟幻境最高可挑战至21层。

3.     军团秘术等级上限提升。

 

【逐鹿天下体验优化】

1.     征战期间,城池被攻下后,可通过【征战结果】,查看攻打该城的各势力的破坏值。

2.     征战期间,攻守城时击杀玩家获得的战绩提升。

3.     内政日志中,增加对最近征战结果公告的记录。

4.     若玩家的军饷充裕,在国库每日重置后,将出现红点提示。

5.     城池信息界面,增加所属势力的首领信息。

6.     调整调兵遣将界面,可在捐献名将卡牌时,看到当前军饷值。

 

【其他体验优化】

1.     彩券铺子:对于一种商品的可兑换次数用尽时,商品排序不再立刻刷新。

2.     挑战美女:挑战成功界面上的宝箱将自动打开。

3.     适配性:优化对安卓全面屏设备的适配。

4.     新手引导:可退出新手战斗。

 

BUG修复】

1.     解救阿菁:修复了再次挑战时,阿菁初始位置固定的Bug

2.     跨服联赛:修复了生存赛结束计分期间,游戏卡住的Bug

3.     兵械库:修复了组队探索时,再次挑战会提示6003Bug

4.     聊天:修复了部分场景内,聊天频道图标出现空缺的Bug

5.     逐鹿天下:修复了征战结束后,【征战结果】内攻城势力排序错误的Bug

6.     坐骑进阶:修复了坐骑进阶后,红点未及时消失的Bug

 

【温馨提示】

维护结束后进入游戏,根据提示下载安装更新包,将客户端更新至17.3版本即可继续游戏。更新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联系我们客服团队帮忙处理。客服QQ4008500737;或拨打客服电话:4008500737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20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