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组队新玩法 《三国之刃》天工塔攻略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 2015-11-26

      相传《三国之刃》的天工塔为守护江陵城的一道屏障,如今塔内机关封印被破,大量机关兽等待修复,广大英雄豪杰可进入到天工塔之内助墨家一臂之力。然在这天工塔中危机四伏,进入塔中也需时刻留意一切的危险,今天就由小刃带队来修复机关兽。

 

 

  挑战天工塔

 

  天工塔入口隐藏在荆门关内,角色等级达到60级以上的英雄可以参加。该玩法也有其固定的开放时间,每日的12:00~次日的0:00为止,要挑战天工塔还需要组成2人以上的队伍,才有资格参与。玩家可以自己创建队伍或是自动加入他人创建的队伍中,每只队伍最多只能有4名玩家,在加入队伍后,由队长前往悬赏处接受任务并选择进入到天工塔之中。天工塔的组队功能是面向全服,所以无需担心组不到小伙伴。

 

 

  地图作战

 

  在进入战斗后,成员都可以通过自动战斗来通关,当然觉得速度慢也可以开启手动打怪模式。每一关都有对应的破敌任务要求,达成条件才可过关。另外在《三国之刃》中还有一个贴心功能,若有玩家掉线,系统将为其启动托管,玩家可以在这段期间内重新上线领取奖励。玩家可以点击右侧的地图来查看当前以及需要前往挑战的地图。

 

 

  获胜奖励

 

  在完成任务后,参战的全员都可以获得角色经验,并有概率获得战利品宝箱。组队的人越多可获得的经验就会越多,队长还会有额外的经验加成。玩家可以先领取天工令,通过在任务中消耗即能获得10倍的经验收益,而且必定能够获得战利品宝箱。目前天工令有两种获得途径,一种是每周一、三、五凌晨3:00后,可以在天工塔中领取,另外一种则是通过元宝进行购买。

 

  修复机关兽,保卫江陵城,现在就来《三国之刃》中一起寻找伙伴共同挑战天工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