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关斩将打法技巧 猎侠通关很轻松

魔方网 / 2015-07-08

  关于过关斩将来说,单个的boss其实都不是很难,一般连招、顶多两次灵兽进呢过以后就挂了,猎侠的移动速度快,连完跑远一点,打小兵回能量,在这里给大家带来一些boss打法的小技巧。

三国之刃

  很多boss被击倒以后都会有一个起身的攻击,有得需要远离,有的可以借助无伤打。像诸葛亮的起身巨浪,就可以跑开躲避,像黄月英的起身前射,或者电的话,这些都是可以直接等他起身以后转到他背后攻击即可。

  接下来是一些特殊的关卡:

  1、逃离

  这个打法是第一波随便的攻击两下直接接上兵器在平A两下接室火猪技能,在打两下就死了,第二波,找好位置,攻击加兵器技能再攻击滑步到boss一侧,疾风接攻击接灵兽一般就死了,不死再补两下。

  2、攻城

  疾风过去+平A+兵器技能+平A+灵兽技能+平A+疾风+平A+疾风+平A,然后打一会兵恢复一些能量继续爆发一套。或者攻城砍3回头砍1踢疾风步回门,这样会比较累,但是可以做到无伤的效果。

  3、破敌

  战斗力不高的时候的确是不好打,那这个时候还是有方法的,在战斗力比较低的时候可以带双防御的符文,这样会好打一些,进去直接霸体攻击几下,速度回蓝,然后战斗右边角落打就好,有能力就用,找好机会用灵兽。

  本文内容由魔方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