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舞齐心破城门 《三国之刃》军团突袭攻略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 2015-01-16

  军团联赛是《三国之刃》中最重要的PVP的系统,在军团联赛中可以获得大量的铜钱、声望以及宝石,每周有限的军团联赛名额,各大军团势在必得!但是,要参与军团联赛就得先通过军团突袭,与联赛不同的是该玩法则是以PVE的玩法,用总伤害排名的形式来决定最终获得参赛资格的队伍。

  

 

  准备阶段

  首先,要参与军团突袭就要做好一系列的准备工作,一般在《三国之刃》中军团突袭活动的开启时间为21:00—21:10,只持续短短的10分钟。但要在这10分钟内争取排名至前16名甚至要击破城门就需要整个军团的团结一致。在集结的时间上,肯定都要提前15分钟进行集合,这样团长才能确定参与突袭的人数,看是否需要使用军团鼓舞。如果要最快速度击破城门则需要分配多少人一起使用军团鼓舞的功能。

  

  参战阶段

  在活动开启之后,在准备阶段的相关负责人就可以立即开启军团鼓舞,之后就能直接攻向城门。城门本身并没有士兵守卫,但会设置一些陷阱,伤害也较高。在玩家死亡之后就会退出该界面回到军团突袭的准备界面。这时玩家会处于复活等待时间,如果事先有规划好攻破城门的玩家也可以直接选择立即复活,这样一来便可马上参与到新一波的攻城。

 

在准备界面中可以实时的查看军团内个人的伤害排名值,了解军团内是否还有其他成员未参与。同时还可以查看每个军团的伤害输出情况,从而制定新的战略,投入更多军团鼓舞来争取更靠前的排名。

  奖励阶段

  在《三国之刃》中除了突袭排行前16名的军团可以获得军团联赛资格外,在突袭时间内成功击破城门的军团的所有成员都会获得宝石的奖励。其他军团也都会获得军团经验,参加突袭的成员也都会有铜钱以及声望的奖励。所获得的铜钱数量和宝石等级、数量就得看该军团的突袭排名以及角色等级来定。

  通过以上说明相信大家对与军团突袭有一定的了解,如果想了解军团突袭之后的军团联赛也可以继续关注《三国之刃》后续的军团联赛攻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