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之刃】之剑豪篇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 2015-01-16

     三国之刃】作为腾讯独家代理、翼逗研发首款三国题材的动作格斗手游,其超强的打击感、绚丽的技能组合,赢得了广大玩家的好评。剑豪,作为游戏的第一角色,刚柔并进、攻守兼备,绝对是与你一起共闯三国乱世的最佳伴侣之一。

   

    【剑豪】:霸王护体毁灭攻击

 

    霸王转世,善用长剑。熟练掌握各种剑术,借助霸王之力对敌人进行毁灭性的多重打击;更可利用剑道心法使自身进入霸体状态,万军之中不动如山。

    强健帅气的剑豪,使得一把好剑,挥舞着剑把令敌人望而生怯无法近身,可进行360度护体,防御能力相对是比较高的。当使用特殊技能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攻向地方令敌人措手不及,其矫健程度无人匹敌,战斗结束时漂亮的甩剑模样可谓是帅呆了

 

 

   【三国之刃】是腾讯独家代理、翼逗研发的三国题材的动作格斗手游。独创的自由组合战技系统,配合特色的兵器和灵兽技能,可搭配出上万种格斗套路,让您的战斗酣畅淋漓又变幻莫测。清爽灵活的操作,无锁定技术PK,更有三国名将、稀世神兵、强大军团等您来征服,更多丰富玩法,助您拼杀天下,称霸三国!
   【关于手游宝门户】

   手游宝门户(g.qq.com)是国内最大的手游门户,旨在为游戏用户提供最全面的游戏下载、资讯阅读、礼包领取及社区化游戏服务,营造一站式手机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