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版本更新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 2018-03-29

15.1版本更新

亲爱的英雄们:

我们将于2018032906:00-12:00对全平台进行15.1版本更新并修复部分BUG及优化系统,预计用时6小时。请大家注意调整游戏时间,并相互转告;具体开放时间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敬请原谅。

       接下来先跟随小刃一览此次版本的更新内容吧~

一、更新内容

主线战役

1.       角色等级开放至140级。

2.       开放第十三章战役:远征西戎。

3.       开放130级饰品:太初。

4.       开放130级、135级角色装备。

5.       开放灵兽最高等级+37

6.       开放新关卡及灵兽等级相关成就。

五丈原-押镖任务

五丈原-押镖任务(显示)

1.       击杀窃粮小兵、先锋、精英,有概率触发押镖任务。

2.       在限时内,仅触发任务的玩家可在场景中接受任务。超过时限后,任何玩家都可以接受该任务。

3.       接受任务后,玩家需在限时内运送镖车,直到抵达中军大帐,交付给军需官。

4.       镖车中有10个宝箱。押镖过程中,其他玩家可掠夺镖车,掠夺成功可获得1个宝箱。至多可被掠夺5个宝箱。

5.       玩家成功交付后,可获得镖车中的宝箱。

军团后山寻宝

后山寻宝(显示)

1.       矿场每日将产出不同类型的宝物。

2.       宝物类型包括精英关卡体力、声望、铜钱、珠宝、皮甲片、铁片、阅历。

3.       宝物数量受金矿等级影响。其中铜钱、珠宝、铁片、阅历还受角色等级影响。皮甲片数量受军团狩猎Boss等级影响。

4.       未解锁军团狩猎的军团不出现皮甲片。

墨家禁地优化

1.       可与同一平台内其他玩家组队探索禁地。

2.       简化单人/组队挑战的流程。并在组队界面增加查看【瑰宝】的快捷入口。

3.       禁地副本增加当前玩家瑰宝等级的信息,以及每个副本的进度信息。

4.       瑰宝背包增加【一键装备】按钮,可一键装备当前页面中所有可装备、可提升的瑰宝。

5.       瑰宝背包的【一键出售】,增加【传说】品质选项,确认后可一键出售传说品质瑰宝。

全服组队优化

1.       在天工塔、墨家禁地组队列表界面,可搜索房间号。

2.       周游四海、天工塔、墨家禁地可使用【全服招募】,招募同一平台的其他玩家进入组队。此3类招募信息只在周游四海、天工塔场景可见。

坐骑商店

新坐骑-祥瑞御辇(显示)

新坐骑“祥瑞御辇”:瑞狗开道,百业兴旺。

二、优化内容

1.       五丈原:调整木牛流马的刷出位置,只在纷争之地或辎重通道刷出。

2.       战甲淬炼:可进行10次批量淬炼,并增加战力变化显示。

3.       名将:解锁第三阵后,开启“一键挑战”,可直接消耗一定体力获得卡牌。

4.       军团博饼:角色等级达到100级后,可消耗当前的博饼次数进行“一键博饼”。

5.       角色:统一各个公共场所的角色区服显示。

 

三、BUG修复

1.       修复了神龙培养等部分确认界面点【确定】后会跳转到五丈原的Bug

2.       修复了提交军团任务粮仓杀敌后,角色仍会残留在五丈原中的Bug

3.       修复了接受军团任务并跳转到五丈原,在中军大帐发现有盗粮敌兵存在的Bug

4.       修复了五丈原场景中,【洞悉敌情】和【劫粮草】的红点不显示的Bug

5.       修复了最强兵器无法上兵器谱的Bug,并修复了兵器Tips显示负数的Bug

6.       修复了天梯战斗卡住的Bug,取消【自动】按钮。

7.       修复了玩家Tips里,灵兽星级和飞升段数显示有误的Bug

8.       修复了天梯准备界面中,坐骑高度异常的Bug

9.       修复了巅峰台上剑豪头饰显示异常的Bug

 

 

 

【温馨提示】

        维护结束后进入游戏,根据提示下载安装更新包,将客户端更新至15.1版本即可继续游戏。更新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联系我们客服团队帮忙处理。客服QQ4008500737;或拨打客服电话:4008500737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20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