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合服公告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 2020-03-25

亲爱的英雄:

 

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互动体验,《三国之刃》运营团队计划于2020330日(周一)01:00~7:00对部分游戏服进行合服操作。届时涉及合区的游戏服将停服维护,无法进入游戏,其他区服不受影响。

服务器开放时间可能会根据具体情况提前或延后,请大家相互告知。本次停机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同时也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合服后,玩家可以通过原有的服务器入口进入合服后的服务器。如:原安卓手Q1服的玩家登陆后选择安卓手Q1服进行游戏,进入的将是合服后的服务器。

(详细合服名单详见下文信息)

 

合服规则告知:

1.    合服前对下列排名相关玩法发放一次固定补偿奖励,并根据原有数据重新排名,涉及模块:竞技、鲜花榜、左慈、粮仓积分榜、天梯、财运。

2.    合服后重新排名,涉及模块:神龙殿堂、美女殿堂、BOSS殿堂、军团排名、美女排名、战力排名、兵器谱。

3.    合服后清除上次排名数据,涉及模块:财运亨通、左慈昨日排行、突袭军团个人排行、联赛上届排名、竞技昨日排行、天梯上届排行、粮仓上次排行、世界BOSS伤害排名。

4.    重名涉及模块为个人、军团和结义。处理规则为:所有重名的名字后面增加对应服务器标示” .Sxx”如:1区的吕布和2区的吕布,在合服后,分别为吕布.S1和吕布.S2。(合服后,所有个人、军团、结义增加一次免费改名机会。)

5.    逐鹿天下投票数据:直接合并所有合成同一服务器的数据;逐鹿天下推荐城池:取本次合服的服务器中推荐最高等级服务器的列表。

6.    当前世界BOSS领主处理:合服时领主一次性获得5天奖励,并重置世界BOSS为空状态。世界BOSS和联赛时间将根据合服后情况进行变化。

7.    结义亲密处理:合服3天内,离开队伍不扣队伍亲密度。

数据清除规则:

60级以下3个月未登陆的V0角色数据将会被清除(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     非军团主公

2.     非结义

3.     非美女殿堂拥有者

4.     非神龙殿堂拥有者

5.     没有剩余充值元宝

*具体规则以游戏内为准

具体合服安排:

 

企业微信截图_15851178102969

合服补偿:

本次合服结束后,将对上述合服操作涉及到的区服的所有玩家发放礼包补偿。礼包内容将根据合并区服的开服时间差进行不同数量的:美酒、铜钱、包子、珠宝等游戏资源补偿,具体礼包内容以合服后游戏内发放的资源为准。

 

温馨提示:

     维护结束后进入游戏,遇到任何问题,可以联系我们客服团队帮忙处理。客服QQ4008500737;或拨打客服电话:4008500737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202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