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版本更新公告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 2020-01-03

17.9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英雄们:

我们将于20201607:50 ~12:00进行全平台停服维护,更新游戏版本至17.9。本次更新新增了部分游戏内容,预计用时4小时10分钟,请大家注意调整游戏时间,并相互转告。具体开服时间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敬请谅解!

接下来先跟随小刃一览此次版本的更新内容吧~

 

维护范围:全平台(安卓/iOS

维护时间:1607:50 ~12:00(具体开服时间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

 

春节活动:

春节将至,小刃为各位玩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春节活动,与大家共贺庚子年!

l  首先推出的是【迎春】活动,由小年持续至元宵,包括“迎春签到”和“桃符商店”。

n  活动期间,每天登录游戏签到,可领到丰厚豪礼!更可以非常实惠的价格,让每天的豪礼都翻倍!

n  这次的桃符商店,小刃也准备了一批手办,用来回馈三国之刃的老玩家们。除了手办,玩家还可以用桃符刷新商店,兑换珍稀资源!

贺岁

l  除夕当天,江陵城张灯结彩,【贺岁】活动亦将同时出现。

n  新年伊始,切勿忘记长久以来一直相伴的军团好友们。除夕晚上,记得与好友们一起到军团内放烟花庆祝!

n  年兽如约而至,今年我们还要把它从闹市赶出去!赶走年兽,有红包拿;拿了红包,还有机会把奖励翻到10倍那么多!奖励翻翻翻,新年好彩头!

n  贺岁坐骑也来了,今年是鼠年,坐骑自然也是可爱的小仓鼠。大家可以趁节日,一起骑上贺岁坐骑,相互拜个年!

n  【贺岁】活动总共持续10天。但各项活动的结束时间不尽相同,所以,要多多关注场景内的“活动一览”哟!

迎春

新头饰:

l  开放新头饰:炫峰。通过头饰合成可获得。

头饰

优化:

l  简化了在议事堂-国库界面内,通过“军饷不足”快速获取军饷的操作步骤。

修复Bug

l  修复了五丈原场景内,【坐骑技】与【押送军需】按钮重叠的Bug

l  解决了桃园-结义场景内,查看战队等级Tips会导致闪退的Bug

 

【温馨提示】

维护结束后进入游戏,根据提示下载安装更新包,将客户端更新至17.9版本即可继续游戏。

更新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联系我们客服团队帮忙处理

客服QQ4008500737

客服电话:4008500737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2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