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版本更新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 2018-05-15

15.2版本更新

 

亲爱的英雄们:

我们将于2018051606:00-12:00对全平台进行15.2版本更新并修复部分BUG及优化系统,预计用时6小时。请大家注意调整游戏时间,并相互转告;具体开放时间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敬请原谅。

       接下来先跟随小刃一览此次版本的更新内容吧~

一、更新内容

【新神兵】

文章配图(神兵2)

1.      3角色各新增两系绝世神兵:剑豪(承影剑、纯钧剑);猎侠(游子弓、射雕弓);御龙(沥泉枪、神威枪)。

2.      强化+50并进阶后的超凡神兵,以及强化+51以上的超凡神兵,可进化至新一系神兵。强化+51以上的超凡神兵进化后,新神兵的强化等级也将转化至相应等级。

3.      提升赤霄兵械库、宝库掉落的宝石等级。

4.      神兵铸灵:最高可铸炼至200重。

【矩子阁改造】

1.      将与同一天梯下的其他军团进行矩子阁闯关赛。

2.      提高矩子阁层数,更具挑战性!

3.      提高每层关卡的奖励。

4.      当军团连胜场数达到2场以上,矩子阁结算时,本军团的参赛成员将额外获得一份连胜奖。奖励包含声望、毛皮。

5.      调整矩子商店的商品,去掉豆粕和粮草,提高其他资源的出现概率。

注:版本更新当天需要强制结算矩子阁

 

【军团后山寻宝调整】

1.      矿场下周起不再产出阅历、珠宝,有概率产出灵力。

2.      提高了声望的产出数量。

3.      提高了精英关卡体力出现的概率。

【常规活动-花船纳福】

花船

1.      参加接福袋游戏,根据获得的福袋积分,赢取不同数量的福字。

2.      在花船密室中转动机关抽取奖励,出现同种类型奖励,将使全部奖励翻倍。

3.      收集祝福文字,凑齐祝福语,即可领取丰厚奖励。

【新名将】

开放新卡牌:神·名将。激活所有圣·名将阵法的卡牌组合后,即可解锁神·名将阵法,进行新的挑战。

【新头饰】

文章配图(头饰2)

开放新头饰:龙裔。通过头饰合成可获得。

【闯皇陵】

根据角色等级,开放闯皇陵层数至130层,并提高战力上限。

二、体验优化

1.      过关斩将:可召唤结义队友和军团成员协助挑战。每个周期内可免费召唤2次,花费元宝召唤6次。花费元宝召唤时,被召唤的玩家可获得5朵鲜花作为奖励。

2.      桃园结义:可通过发布的结义信息,招募队友或加入他人结义。结义队友无需同时在线。

3.      五丈原:击杀任何窃粮敌兵,均有概率触发押镖任务,并且提升了触发概率。

4.      世界BOSS:提高自动战斗的伤害值。

5.      鲜花榜:提高了珠宝、铁片奖励的数量。

6.      神秘商店:提高了120级后铁片的数量。

7.      军团任务:可一键领取被协助的任务奖励。

8.      斗酒大会:调整翻牌获得的固定奖励,改为声望。

9.      问卷调查:增加文本输入功能。

10.    适配性:增加对iPhone X的适配。

三、Bug修复

1.      劫粮草:修复了分段特别奖显示异常的Bug

2.      墨家禁地:

(1)     修复了进入场景后会飘异常提示的Bug

(2)     修复了副本达到最高难度后界面信息有误的Bug

(3)     修复了组队挑战结束后,打开组队界面却显示未加入队伍的Bug

3.      名将:修复了一键挑战会导致活跃度超出上限的Bug

4.      本服招募:修复了灵兽飞升、闹市寻马等功能本服招募无效的Bug

5.      五丈原:

(1)     修复了押镖任务瞬间提交的Bug

(2)     修复了击杀窃粮敌兵后,会切换到另一争夺地图的Bug

 

【温馨提示】

        维护结束后进入游戏,根据提示下载安装更新包,将客户端更新至15.2版本即可继续游戏。更新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联系我们客服团队帮忙处理。客服QQ4008500737;或拨打客服电话:4008500737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2018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