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回馈,倾情献礼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 2017-11-22

感恩回馈,倾情献礼

亲爱的英雄:

大家好!马上迎来了感恩节。每到此时,想到的总是要感恩于谁,一起疯的闺蜜;一路走的兄弟;一直在的亲人…今年,小刃想把这样的感谢说给你,“记得善待身边的人,也别忘记感谢自己哦。”感谢三国兄弟,出现在生命里!值此之际,一起向”基情“无限的TA表白吧!

活动对象:全平台(安卓/iOS

活动时间:2017-11-22 03:00 2017-11-24 03:002天)

【感恩大回馈,充值有壕礼】

50元 100珍珠

每日累计充值满50元可获得:铁片x60万,铜钱x200万,强化石x100,护符x9,珍珠x100

【追缉飞贼,等你来挑战】      

王城飞贼1

活动期间,有趣的追缉飞贼玩法将会开启,快来一起挑战吧!

【好运齐分享,狩猎奖励双倍拿】

狩猎双倍
活动期间,军团狩猎的个人进度奖励(不包含随机掉落的物品)及军团结算战利品双倍。

【培养美女必暴击,元宝培养打3折】

美女三折

活动期间,美女高级培养前85次都必定出现小暴击哦!并且,美女高级培养每日前85次都3折哟~~

PS85次包含每天的5次免费次数哦。

【出使打3折,次数又翻倍】

出使三折次数翻倍

活动期间,军团使用元宝出使番邦3折(120元宝),而且出使次数翻倍哦!一大波珠宝正在赶来的路上,赶紧拦截吧!

*更多精彩内容可关注《三国之刃》微信公众号。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三国之刃》运营团队所有。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2017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