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版本更新公告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 2017-11-06

14.2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英雄们:

我们将于2017110606:00-12:00对全平台进行14.2版本更新并修复部分BUG及优化系统,预计用时6小时。请大家注意调整游戏时间,并相互转告;具体开放时间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敬请原谅。

       接下来先跟随小刃一览此次版本的更新内容吧~

一、成长线

星龙

1.      开放新神龙:星龙。云龙满十阶10级后可蜕变成星龙。

郭女王

2.      开放新美女:郭女王,同时开放其配饰与技能。

鬼面

3.      开放新头饰:鬼面。通过头饰合成可获得。

4.      开放新卡牌:圣·名将。激活所有真·名将阵法的卡牌组合后,即可解锁圣·名将阵法,进行新的挑战。

5.      开放新阵法:五行阵。突破四相阵可解锁五行阵。

二、武将试炼

挑战随机3名武将。挑战成功后将获得宝箱。打开宝箱可抽取3份不同类型的奖励。花费元宝,可刷新奖励的数额。

三、军团突袭改造

1.      突袭时间缩短至5分钟。

2.      第一个军团破门后,未破门的军团每隔一段时间即获得一定的伤害加成。

3.      调整突袭城门的升级规则。

四、军团博饼大赛改造

1.      周二军团博饼大赛时间提前5分钟。

2.      博饼大赛开启时,已打开博饼界面的军团成员将自动进入博饼大赛场景。

3.      可取消手动设置的博饼大赛,一周内只可取消一次。开赛前1小时内不允许取消。

五、雪人洞窟改造

1.      调整分组规则,改为分为4支远征小队,每队至多10人一组。

2.      降低雪人洞窟每天出现雪人的数量,提高雪人财宝的奖励。降低洞窟中可存在的雪人上限。

3.      周六洞窟幻境开启期间,在场的队员每参与击破一层幻境,可获得一份参与奖。

4.      点击雪人数量按钮,可自动寻找未挑战的雪人。

六、群雄割据改造

1.      封地重置:每2周重置一次下属封地的城主名单。在第二周周日21:45,最后一场征战结束后进行重置,随机分配下属封地名单。重置不影响封地级别。

2.      每周征战结束后,清除所有城池的攻/守城加成。

3.      上届征战界面增加最终攻/守城加成的信息。

七、天工塔改造

1.      可与同一平台内其他玩家组队完成天工塔的悬赏任务。(墨家禁地仍仅限与同一天梯下的玩家组队。)

2.      天工塔的聊天频道改为全服聊天,可与同一平台内其他玩家聊天。

八、战甲优化

1.      降低前三阶战甲材料的黑市价格。

2.      增加战甲进阶后换装的引导。

3.      优化换装界面,对于同一件战甲,如果已经达成永久状态,则不再显示限时状态。

4.      皮甲片足够淬炼20次时,即出现红点提示。

九、棋阵争锋优化

延长探阵体力恢复时间,减少探阵体力并相应提升了棋阵奖励。

十、闯皇陵优化

使用自动闯陵时,每一关获得的奖励翻倍,提高闯陵效率。

十一、其他优化

1.      财运亨通:可选择十连抽,每把抽取10次。

2.      美人阙:角色等级达到100级后,可使用“自动拾取”,长按寻宝按钮,可自动寻宝并拾取配饰。

3.      军团雪人:领取雪人宝藏后,不再弹出领取记录。

4.      闹市寻马:开启多宝骰,可选择跳过动画。

5.      斗酒大会:战斗结束后,场景内保留本场分数的显示信息。

6.      战败邮件:可一键忽略所有来自竞技场的战败邮件。

7.      兵械库:宝库扫荡的动画加速。

8.      神兵分解:优化一键分解的操作体验。

9.      头饰:优化更换外观界面,对于同一件头饰,如果已经达成永久状态,则不再显示限时状态。

十二、Bug

1.      修复了未达至尊5的玩家可组队使用多倍探索的Bug

2.      修复了合成头饰时会将低级头饰添加作为材料的Bug

3.      修复了挑战过的棋童未全部显示已挑战的Bug

4.      修复了左慈上届排行榜,排名与实际不符的Bug

5.      修复了劫粮草特别奖界面无法下滑到底端的Bug

6.      修复了新服玩家进矩子阁会提示6003Bug

7.      修复了巅峰对决界面,头饰缺图的Bug

8.      修复了限时战甲过期邮件缺图的Bug

 

【温馨提示】

        维护结束后进入游戏,根据提示下载安装更新包,将客户端更新至14.2版本即可继续游戏。更新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联系我们客服团队帮忙处理。客服QQ4008500737;或拨打客服电话:4008500737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2017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