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版本更新公告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 2017-12-14

14.3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英雄们:

我们将于2017121406:00-12:00对全平台进行14.3版本更新并修复部分BUG及优化系统,预计用时6小时。请大家注意调整游戏时间,并相互转告;具体开放时间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敬请原谅。

       接下来先跟随小刃一览此次版本的更新内容吧~

一、更新内容

【新灵兽跟宠】

文章配图2

1.      出使番邦,有概率获得跟宠“兔宝儿”碎片。集满碎片,可合成跟宠“兔宝儿”。

2.      参加军团狩猎,有概率获得跟宠“狸朵朵”碎片。集满碎片,可合成跟宠“狸朵朵”。

3.      部分跟宠可使角色获得一定的属性加成。

4.      玩家可在背包内选择跟随自己的跟宠。

【新狩猎Boss

文章配图1

1.      开放新狩猎Boss“祸斗”:外形像犬的妖兽,可以喷出火焰;所到之处皆发生火灾,故被视为火灾之兆和极端不祥的象征。

2.      本次不开放新战甲,猎杀狩猎Boss不获得战甲材料。

【新坐骑】

文章配图4

开放新坐骑“夫诸”:敖岸之山有兽焉,其状如白鹿而四角,名曰夫诸,见则其邑大水。

【新称号】

文章配图3

开放新称号“蛟潜·无界”。

【新充值活动】

1.      开启充值送礼活动时,玩家达到指定充值金额,即可从3组奖励中选择1组领取。

2.      每种充值额度的奖励每天只允许领取1次。

二、优化内容

【左慈-饕餮迷阵】

1.      调整小舌头位置,屏幕内可同时看见2处小舌头。

2.      增加饕餮Boss回血表现,优化吞噬小怪时,小怪死亡的表现。

3.      饕餮Boss咬合前,增加预警动作。

4.      饕餮吞噬小怪时,允许继续攻击大舌头。

【天工塔】

1.      天工塔悬赏任务开放时间调整为每日8:00~次日0:00

2.      快速悬赏的默认倍数调整为10倍。花费元宝快速悬赏时,也要消耗相应数量的元宝。剩余天工令不足10个时,快速悬赏时一次性消耗剩余天工令。

3.      天工塔组队列表按未满员人数排序。

【体验优化】

1.      闯皇陵:可一键升级摸金符,直接将摸金符提升至消耗当前五铢钱可达到的最高等级。

2.      文韬:调整文韬题库。

3.      神兵:一键分解仅分解未强化过的初级神兵。

三、Bug修复

1.      修复了未满至尊5的玩家可开倍刷兵械库的Bug

2.      修复了雪人洞窟自动寻怪会定位到已挑战的雪人的Bug

3.      修复了周六跨服联赛点对手会导致无线加载的Bug

4.      调整了财运亨通的动画显示,修复了快速点击会导致卡顿的Bug

 

【温馨提示】

        维护结束后进入游戏,根据提示下载安装更新包,将客户端更新至14.3版本即可继续游戏。更新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联系我们客服团队帮忙处理。客服QQ4008500737;或拨打客服电话:4008500737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2017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