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版本更新公告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 2017-09-25

14.1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英雄们:

我们将于2017092606:00-12:00对全平台进行14.1版本更新并修复部分BUG及优化系统,预计用时6小时;请大家注意调整游戏时间,并相互转告;具体开放时间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敬请原谅。

       接下来先跟随小刃一览此次版本的更新内容吧~

一、更新内容

新左慈

左慈【饕餮】900x500

1.      角色等级达到120级可解锁饕餮迷阵。

2.      通关饕餮迷阵即可获得新圣兽。

3.      在迷阵中,饕餮通过“吞噬之口”进食小怪回复血量,请及时击杀“吞噬之口”!

 

新圣兽

新圣兽【饕餮】900x500

开放新圣兽【饕餮】,及其内丹和跟宠。

新墨家禁地

新墨家禁地900x500

1.      开放新墨家禁地:女娲禁地、伏羲禁地、神农禁地、轩辕禁地。

2.      进入以上禁地进行单倍探索,每次需消耗3个墨者令。

新头饰

新头饰【天颂】900x500

开放新头饰:天颂。通过头饰合成可获得。

坐骑商店

新座骑【夜魇】900x500

新坐骑“夜魇”:乌骓遗骸所化,因思念故主而徘徊于人世,世人不知其故,强名之曰夜魇。

 

兵书

兵书等级开放到180级。

 

铸灵

新神兵铸灵等级开放到150级。

 

 

二、优化内容

1.      出使番邦:领取珠宝后,不再自动打开领取记录界面。

2.      美女培养:角色等级达到45级,长按【培养20次】,可进行批量20次培养。

3.      神龙培养:长按【炼魂十次】,可进行批量10次炼魂。

4.      军团任务:

获得他人协助时,军团界面上将出现【获得协助】按钮,可直接领取任务奖励。

接受任务的界面上,增加高额奖励任务次数显示。

5.      头饰:合成头饰时,若背包中有高级头饰,优先提示使用背包中的头饰合成。

6.      神兵:增加神兵一键分解功能。解锁神兵后,使用一键分解,可保留特定类型的神兵,并分解其余神兵。背包中的兵器不参与此项分解。

7.      瑰宝:获得的新瑰宝里,如果有可提升的瑰宝,直接出现提升标志,不显示New。显示为New的瑰宝,在界面关闭后清除New的标志。

8.      膜拜:下调膜拜礼包所需的人数。

三、修复Bug

1.      修复了珍珠购买头饰确认框上,勾选“不再提示”无效的Bug

2.      修复了雕像及部分战斗中战甲显示不正确的Bug

 

 

【温馨提示】

        维护结束后进入游戏,根据提示下载安装更新包,将客户端更新至14.1版本即可继续游戏。更新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联系我们客服团队帮忙处理。客服QQ4008500737;或拨打客服电话:4008500737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2017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