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之刃】合服公告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 2017-03-24

合服公告

亲爱的英雄:

大家好!为了更好的增加玩家的游戏互动,为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三国之刃》运营团队将于20170327日(下周一)01:00~12:00对四个平台部分服务器进行合服操作。届时上述服务器将关闭,停止进入游戏。具体开放时间会根据具体情况提前或延后,请各位玩家相互告知。对于停机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同时也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详细开服名单详见下文信息)

本次合服后,玩家可以通过原有的服务器入口进入合服后的服务器。如:原安卓手Q1服的玩家登陆后选择安卓手Q1服进行游戏,进入的将是合服后的服务器。

 

一、合服相关告知

1、合服后,服务器将开启丰富多彩的活动!

2、合服后,将根据原有的数据对排行榜进行重新排名,涉及奖励的排行榜会发放合服补偿奖励。对显示上次排名的模块进行统一清除,显示空置状态。

3、合服后,对重名的玩家、军团、结义队伍增加对应服务器标示“.Sxx”(如:1服的吕布和2服的吕布,在合服后,分别为吕布.S1和吕布.S2)。并给全服所有个人、军团、结义队伍增加一次免费改名机会。

4、结义亲密度处理:合服3天内,离开队伍不扣队伍亲密度。

5、合服后,服务器将删除一个月内未登录游戏的60级以下角色。

6应合服调整,凡本次合服的服务器,原相邻2个天梯合并为1个天梯。

 

二、具体合服安排

1、【安卓手Q】平台如下:

IMG_256

2、【安卓微信】、【iOSQ】、【iOS微信】平台如下:

IMG_256

【温馨提示】:

维护结束后进入游戏,遇到任何问题,可以联系我们客服团队帮忙处理。客服QQ4008500737;或拨打客服电话:4008500737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2017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