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之刃》10月22日合服公告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 2018-10-19

亲爱的英雄:

 

     大家好!为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互动体验,《三国之刃》运营团队计划于20181022日(周一)01:00~12:00对部分游戏服进行合服操作。届时涉及合区的游戏服将停服维护,无法进入游戏,其他区服不受影响。服务器开放时间会根据具体情况提前或延后,请各位玩家相互告知。

本次停机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同时也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本次合服后,玩家可以通过原有的服务器入口进入合服后的服务器。如:原安卓手Q1服的玩家登陆后选择安卓手Q1服进行游戏,进入的将是合服后的服务器。(详细开服名单详见下文信息)

 

合服规则告知:

1.     合服后,将根据原有的数据对排行榜进行重新排名,涉及奖励的排行榜会发放合服补偿奖励。对于显示上次排名的模块将进行统一清除,显示空置状态。

2.     合服后,对重名的角色、军团、结义队伍增加对应服务器标示“.Sxx”(如:1服的吕布和2服的吕布,在合服后,分别为吕布.S1和吕布.S2),并给所有个人、军团、结义队伍各增加1次免费改名机会。

3.     结义亲密度处理:合服3天内,离开队伍不扣队伍亲密度。

4.     合服后,当前世界BOSS领主可一次性获得5天奖励,并重置世界BOSS为空置状态。世界BOSS和联赛时间也会根据合服后的情况进行相应调整,届时将会在游戏内公告大家。

5.     合服后,等级60级以下、无充值记录且3个月内未登录游戏的角色数据将被清除。

 

具体合服安排:

合服补偿:

本次合服结束后,将对上述合服操作涉及到的区服的所有玩家发放礼包补偿。礼包内容将根据合并区服的开服时间差进行不同数量的:美酒、铜钱、包子、珠宝等游戏资源补偿,具体礼包内容以合服后游戏内发放的资源为准。

 

温馨提示:

     维护结束后进入游戏,遇到任何问题,可以联系我们客服团队帮忙处理。客服QQ4008500737;或拨打客服电话:4008500737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20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