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版本更新公告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 2018-01-26

15.0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英雄们:

我们将于2018012606:00-12:00对全平台进行15.0版本更新并修复部分BUG及优化系统,预计用时6小时。请大家注意调整游戏时间,并相互转告;具体开放时间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敬请原谅。

       接下来先跟随小刃一览此次版本的更新内容吧~

 

 

 

一、更新内容

 

一诗二表三分鼎,万古千秋五丈原

万万没想到吧?粮仓全面升级改名为五丈原!进入五丈原,您将最先来到中军大帐。中军大帐是唯一安全之地,离开它,你便会进入粮草仓库、辎重通道、纷争之地3处头尾相连的“争夺地图”。(原粮仓开放期间出现的盗粮敌兵,都在“争夺地图”内出现哦。)

亮点一:对战更刺激

五丈原【争夺地图】

1.      无需花费元宝,可随意对处于“争夺地图”内的其他英雄发起攻击。当然,处于中军大帐的英雄不会受到攻击哟。

2.      双方同时进入战斗,战斗中失败的一方将回到中军大帐。

3.      仅当发起攻击的一方获胜时,失败方将获得保护状态,无法被攻击;胜利方将获得惩罚状态。

4.      战败了也不能怂!处于保护状态的英雄可随时发起攻击,保护状态会自动消失。

5.      弑杀成瘾也不行!处于惩罚状态的英雄,当惩罚状态的时长累积超过10分钟,将无法对其他人发起攻击。

6.      主公或军师花费元宝,可向其他军团宣战。宣战在2小时内有效。最多可向3个军团宣战。军团成员向被宣战军团成员发起攻击,不会获得惩罚状态。

 

亮点二:木牛流马

五丈原【木牛流马】

1.      每周一、三、五晚上9:00~9:30,争夺地图内将出现“木牛流马”。

2.      英雄以军团为单位,向“木牛流马”发起攻击。可花费元宝进行军团鼓舞。

3.      奖励规则

(1)    若“木牛流马”被击杀,奖励将按军团伤害排行发放,参与活动的军团成员都将一份战利品。

(2)    不仅如此,若“木牛流马”被击杀,伤害排行第一的军团,可额外获得一份军团奖励(其中包含跟宠“龙傲天”跟宠碎片的宝箱)。

(3)    若“木牛流马”未被击杀,参与活动的英雄也能获得一份战利品,作为参与奖励。

(4)    个人奖励均以宝箱形式发放到个人战利品背包中,军团奖励直接发放到军团战利品中。

 

跟宠

新跟宠【龙傲天】&【貉淘气】

1.      跟宠“龙傲天”:在五丈原击杀木牛流马,伤害排行第一的军团可获得包含“龙傲天”碎片的宝箱,军团成员可在军团战利品兑换、申请获得。

2.      跟宠“貉淘气”:在五丈原守卫粮仓,击杀盗粮敌兵,有几率获得获得“貉淘气”碎片。

军团狩猎与战甲

新战甲【天火轻甲】

1.      开放第九阶战甲:天火轻甲。本阶战甲单次淬炼所需的皮甲片数量与第八阶相同。

2.      成功猎杀“祸斗【简单】”,有几率获得第九阶战甲材料:祸斗裘皮。

灵兽飞升

新飞升【凶·饕餮】

1.      已达九星的【凶·饕餮】开启飞升,达到不同的飞升阶段,可分别获得新形象、新特性和新技能。

2.      所有灵兽开启飞升四段。完成飞升四段,将提升特性3

3.      棋阵探宝,灵兽点的最高强化等级调整为12级。

兵械库

新兵械库【赤霄兵械库】

开启赤霄兵械库、赤霄宝库。角色等级达到122级可进入。

头饰

新头饰【帝王】

开放第六阶头饰:帝王。通过头饰合成可获得。

 

二、体验优化

主公/军师批准战利品时,可选择【一键批准】,自动按列表名单从上往下批准。

出售战利品时,长按+/-,可自动增加/减少数量。

三、Bug修复

修复了美人阙勾选自动拾取后,切换玉玦时自动拾取无效的Bug

 

【温馨提示】

        维护结束后进入游戏,根据提示下载安装更新包,将客户端更新至15.0版本即可继续游戏。更新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联系我们客服团队帮忙处理。客服QQ4008500737;或拨打客服电话:4008500737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2018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