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秋分 念友情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 2017-09-22

至秋分 念友情

亲爱的英雄:

大家好!至秋分,秋风紧,叶落尽,霜来信。秋雨润,落心底,念友情,常传递。又到了每年的秋分时节,天气气候干燥记得要多保湿哦!为期2天的超福利活动,相信你不会错过!

活动对象:全平台(安卓/iOS

活动时间:2017-09-22 03:00 2017-09-24 03:002天)

【秋分大回馈,充值有壕礼】9.21文章配图

当天累计充值满50元可获得:铁片+60万,铜钱+500万,强化石+75,护符+9

充值获得2

当天累积充值满300元可获得:铁片+150万,铜钱+2000万,强化石+200,护符+25

【秋分充值双倍项刷新啦!】                 

双倍重置

92203:00所有首次充值双倍元宝奖励的充值档将会刷新,充值又可以获得好多好多元宝啦!

PS:还未充值过的双倍奖励充值档将会被覆盖,建议您在活动前先使用哦!具体充值双倍项以游戏内为准!                       

【挑战兵械库,掉落双倍哦】

兵械库掉落双倍
活动期间,挑战兵械库可获得双倍掉落加成;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有强化材料啦!

【探索兵械库,次数免费加】

免费挑战940次

活动期间,每天兵械库免费探索次数+940次(共960次),各位英雄快点到兵械库中探索自己心仪的神兵利器吧!

【探索宝库,奖励3倍】

宝库奖励3倍

活动期间,每天探索宝库可获得3倍掉落加成,收益颇丰,不容错过!

【宝库打1折,次数变3倍】

宝库1折3倍

挑战宝库,不但每次挑战1折(5元宝)优惠,而且次数变3倍哦(共60次)。

注:免费次数还是3次。

【出使打3折,次数又翻倍】

出使三折次数翻倍

活动期间,军团使用元宝出使番邦3折(120元宝),而且次数翻倍哦!一大波珠宝正在赶来的路上,赶紧拦截吧!

 

*更多精彩内容可关注《三国之刃》微信公众号。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三国之刃》运营团队所有。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2017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