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月末 惊喜依旧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 2017-07-27

七月月末 惊喜依旧

亲爱的英雄:

每每到月末,都有一个美美的活动。这七月,回首,是平淡温和的度过,亦或者有意外的收获?炎炎夏日,疯狂燥热的心是否能找到清凉的归宿安放?来《三国之刃》,和小伙伴们寻找永恒的快乐吧!为期2天的月末回馈,让我们一起迎接依旧灿烂的八月。

活动对象:全平台(安卓/iOS

活动时间:2017-07-27 03:00 2017-07-29 03:002天)

【月末充值有福利】

50元(微信)100珍珠

每日累计充值满50元可获得:铁片x60万,铜钱x200万,强化石x100,护符x9,珍珠x100

【五福临门,等你来挑战】

五福临门1

活动期间,有趣的五福临门玩法将会开启,快来一起挑战吧!

【探索兵械库,次数免费加】

兵械库+620

活动期间,每天兵械库免费探索次数+620次(共640次),各位英雄快点到兵械库中探索自己心仪的神兵利器吧!

【宝库打1折,次数还翻倍】

宝库双倍 1折2倍

挑战宝库,不仅每次挑战1折(5元宝)优惠,每天挑战次数还翻倍哦(共40次)。

注:免费次数还是3次。

【军团挖矿出暴击,大量铜钱滚滚来】

挖矿必爆
活动期间,军团挖矿每天前7次必然出暴击,更多铜钱助你挑战兵械库!

 

* 更多精彩内容可关注《三国之刃》微信公众号。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三国之刃》运营团队所有。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2017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