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之刃】过小年,送大礼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 2017-01-20

过小年,送大礼

亲爱的英雄们:

腊月二十三,又称"小年",是民间祭灶的日子。你的锅准备好了没有,我的大餐早已为你等候多时了!超豪华超性价比的小年活动等你来参与,限时2天,还在等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活动对象:全平台(安卓/iOS

活动时间:2017-01-20 03:00 2017-01-22 03:002天)

【小年大回馈,充值有壕礼!】

50元(铁片45万)

活动期间,每天累计充值满50元,即可获得丰厚活动奖励:铁片*45w、铜钱*100w、强化石*100、护符*8

累计300元_500x278

活动期间,每天累计充值满300元,即可获得丰厚活动奖励:铁片*110w、铜钱*500w、强化石*300、护符*25

【小年喜盈门,充值双倍项刷新啦!】

双倍重置

012003:00所有首次充值双倍元宝奖励的充值档将会刷新,充值又可以获得好多好多元宝啦!

PS:还未充值过的双倍奖励充值档将会被覆盖,建议您在活动前先使用哦!具体充值双倍项以游戏内为准!

【挑战兵械库,掉落双倍哦】

兵械库掉落双倍

 活动期间,挑战兵械库可获得双倍掉落加成;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有强化材料啦!

【宝库寻宝,掉落三倍哦】

宝库奖励3倍

活动期间,宝库寻宝可获得3倍掉落加成;要不要这么过瘾!

【宝库打1折,次数变3倍】

宝库500x278

挑战宝库,不仅可以获得3倍掉落加成,而且每次挑战1折(5元宝)优惠,挑战次数还变3倍哦(共60次)。

注:免费次数还是3次。

【探索兵械库,次数免费加】

免费挑战940次

活动期间,每天兵械库免费探索次数+940次(共960次),各位英雄快点到兵械库中探索自己心仪的神兵利器吧!

【出使打3折,出使次数又翻倍】

出使三折次数翻倍

活动期间,军团使用元宝出使番邦3折(120元宝),而且出使次数翻倍哦!一大波珠宝正在赶来的路上,赶紧拦截吧!

-------------------------------------------------------------------------------

等等,这次的活动还不止这些……

【金桃报喜,试春迎新】

2金桃报喜500

★活动时间:01200300-021302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英雄通过完成日常任务,来收集桃符。点击主城镇的年兽,进入三国新春活动频道,参加砸金桃活动,使用指定数量的桃符可以砸开对应的金桃获得丰厚奖励。

 

★玩法详解:

/*桃符如何获取*/

桃符可以在完成日常任务过程中获得:

1、日常签到模块

每天签到即可获得不等的桃符奖励哦。特别提示:签到暴击,桃符也会有暴击奖励哦!

2、日常活跃度模块
 在日常活跃度宝箱中,增加桃符奖励。开启宝箱,除了获得常规奖励,还可以获得一定的桃符奖励哦!
3
、粮仓模块
增加桃符投放,各位英雄在粮仓斩杀小贼的时候,有概率可以获得桃符的哦!

/*金桃奖励有啥*/

金桃里有啥奖励呢?美酒?包子?这些都有哦,另外平时很难看到的护符,这次数值表哥下血本砸了好几张在里面免费送大家。只要在限定时间内积极做做任务,丰厚的奖励拿到你手软。

☆温馨提示

如果到最后,还有金桃没有开启,但需求的桃符不足,可以通过花少量元宝来获得。(可以先看看金桃奖励是否合意,一般人我是不告诉他的!)

随着砸金桃活动的开启,在游戏中,会放出三国之刃整个春节活动的预告哦!

总之,各位英雄们,赶紧准备好弹药,呼朋唤友,准备火力全开了吧!

* 更多精彩内容可关注《三国之刃》微信公众号。

*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三国之刃》运营团队所有。

《三国之刃》运营团队

20170120